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交流研讨会召开
日期:2023-10-13  作者:  浏览量:23

本网讯 1013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交流研讨会在机关2414会议室召开,机关党组成员、全体机关区管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再学习再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题,传达李应兰书记在区级领导干部读书班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党组成员、专工委(办)主要负责人依次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其余区管干部作书面交流。


机关党组书记杨绍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学正风 努力把人大调查研究做深做实”为主题,从调查研究是人大工作的基本功、当前调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进调研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入手进行了总结发言。


他强调,要坚持聚焦中心,科学确定调研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要坚持走群众路线,确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统筹协调,避免多头扎堆调研;要坚持学以致用,提升调查研究能力,用实际行动将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江津大地上,奋力打造新时代市域党建新高地江津样本,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建设。(朱宇)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