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10月主题党日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3-10-25  作者:  浏览量:25

本网讯 1024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10月主题党日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在2414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云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光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景洪,李世友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按期足额缴纳10月党费。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主题教育规定的学习内容,机关第二、三支部党员代表分别为大家上了精彩的微党课。


集中学习会后,与会党员还开展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会议通报了相关人员的违纪违法案情,机关4名党员同志结合案件和自身岗位职责,从“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以案说责”“以案说德”的角度,就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充分查摆自身存在风险点,并作了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发言,教育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增强遵规守纪、依法办事、崇德向善、担当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朱宇)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