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领导班子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3-12-19  作者:  浏览量:0

本网讯 1219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领导班子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杨绍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单位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围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检视问题整改等作交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在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扛起主体责任,全面统筹谋划,学深悟透,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有力推动了人大中心工作提质增效。”杨绍平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


他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工作已进入盘点交账的关键阶段,领导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提高履职能力和本领,为广大党员干部作示范、立标杆、带好头。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通过调查研究和成果交流,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和整改整治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朱宇)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