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1月主题党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日期:2024-01-29  作者:  浏览量:0

本网讯 1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三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按期足额缴纳1月党费。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会议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的部分内容和《关于六起党员干部违规违纪行为典型案例的通报》。


集中学习会后,机关第二、三支部党员代表分别为大家上了精彩的微党课。


当天,机关第二、三支部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党员评议。


党员同志以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形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形成书面批评意见。并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朱宇)





 热点新闻
  • ·
人大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