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科技创新评议工作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7-03-08  作者:  浏览量:2608

    3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科技创新评议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部分企业、高校、医院、商务创新平台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参加会议并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祥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潍柴发动机有限公司、重庆立道表面技术公司、益海嘉里(重庆)粮油公司、重庆润通动力制造有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伟星建材、骄王天然产物公司欣时达生物技术公司、橘香四季园等企业,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重庆工程职业学院、重庆电讯职业学院、重庆交通职业学院、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江津区中心医院等高校和医院重庆市跨境电商(汽摩)产业园、江津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商务创新平台的相关负责人,围绕各领域的科技创新工作积极发表意见、提出建议。


    石诗龙在讲话中对大家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区政府科技创新工作,是贯彻落实区委“一三三六”发展思路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评议,深入发现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推动江津新一轮科技创新工作,加快转变江津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打造创新性、开放型经济。他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收集整理,深入讨论研究,对个案问题进行仔细梳理,最终形成调研报告和问题清单,通过评议提交区委决策参考,转交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研究办理。(唐德鑫)





视频聚焦
人大摄影